团籽糊

普通人。
不会对自己委屈。

不欢迎指指点点。

 

我吹爆!!智商组啊呜呜呜虹猫探长跳跳警长啊!还有这个彩蛋!开头这个彩蛋!!我爆炸!!!
跳跳一不想大奔那样武断二不像黑克那么傻,而且证据收集工作做得也挺好的,他不就是少了点主角光环然后表现得没虹猫那么出彩嘛,但是虹猫你也不能这么说他嘛!明明跳跳他没添乱表现得还挺正经的嘛(???)怎么前言那句就像把跳跳当做一个经常捣乱的小孩子一样啊【笑哭】然后平时正经破案时就“警长”“跳跳警长”地喊,前言里干脆连称谓都省去了,你俩私底下关系是要有多好啊!!
然后跳跳原来你还有洁癖啊!身为警长必须去现场然后又因为洁癖而用手帕捂住鼻子的样子好可爱!!这个跳大概是我目前看到的虹系里最正经的跳了!【哈哈】
我不管!我的滤镜已经粘在我眼睛上已经拿不下来了!!我嗑爆智商组!!
最后那张是没出场的蓝兔叔叔x
才到一本我都可以慢慢嗑官粮!
私心打个cp tag

评论(13)
热度(40)
 

© 团籽糊 | Powered by LOFTER